潭溪山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 2023-07-19 10: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介:

潭溪山旅游度假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地质公园、省重点风景名胜区,2010年6月开园营业,可游览面积9平方公里,有自然景观100余处,最高峰海拔867米,是一处集风景揽胜、休闲度假、餐饮娱乐、拓展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潭溪山拥有四大地标性体验项目、五大度假酒店,是鲁中山地精品生态文化度假胜地。文脉、生态与建筑奇观在此交融,真正实现“人与自然的生命共同体”;旅行者也将化身为探索者、生活家,沉浸式体验山地景观,亲自揭晓自然与文明的秘密。

主要看点:

作为北方精品景区的代表之一,潭溪山旅游度假区持续丰富旅游、酒店、餐饮等服务体验项目,已成为淄博少有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精品山岳型度假景区。

游客们可以在世界首例无背索斜拉弧形玻璃桥上,一览山河远阔;在中国首创洞穴式超媒体梦幻乐园中,纵享星际漫游;在山东最长峡谷漂流中,体验千回百转、畅快刺激的高空漂流;在空中沉浸式体验项目高空威亚中,纵享山间飞翔,一览山川美景。

还可以在高空酒店内观星揽月,在森林木屋中坐拥绿水青山,在潭溪山庄体验生态度假,沉浸式体验山野生活方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