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红叶柿岩景区


发布日期: 2023-07-19 14: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简介:

山东文旅·红叶柿岩旅游区(红叶柿岩乡村振兴示范区)位于淄博市博山区西4.6公里,海拔691米,占地4000亩,总投资9亿元,由山东文旅集团、山东华旅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30分钟可抵达淄博市张店区,80分钟可至济南,也被誉为“长在高速公路口的景区”。淄博红叶柿岩景区是亲近自然、野趣梦幻的山岳类主题度假乐园,森林覆盖率达 95%,每到秋季万亩原生红叶林层林尽染,壮美惊艳。景区内拥有满足全年龄段的娱乐项目,是淄博近郊游首选打卡地,春有百花夏夜游,秋赏红叶冬戏雪的“四季景区”。

主要看点:

拥有20余个网红体验项目,可游、可玩、可吃、可居,全方位与快乐同行。“江北第一漂”高空玻璃水漂流长度2020米,从白天到夜间,五层托马斯大回旋带你穿越山涧。千年柿岩古村华丽变身淄博的“北方小丽江”,漫步其中领略花团锦簇,流水潺潺。此外,还可在景区内的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星空露营烧烤,欣赏男团女团歌舞盛宴,感受繁星烂漫烟火人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