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数据系统开展“政务公开”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 2024-03-05 11: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全市大数据系统“大数据 微讲堂”第23讲开讲,局机关、市大数据中心以及各区县大数据主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讲堂以“政务公开”为主题,邀请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专题辅导,主要从“政务公开发展历程、为什么要做好政务公开、政务公开公开什么、如何做好政务公开”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案例充实,深入浅出,特色鲜明,重点突出,让全体人员对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和操作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继英作总结发言,强调政务公开是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各科室、专班要不折不扣的抓好信息公开工作,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作为大数据人,要重视并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对标对表自身工作,拓宽思路,融会贯通,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业务管理,促进工作落实,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大数据人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