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公开与保密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4-03-06 16:3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依法依规公开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部门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5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公开与保密专题学习交流会。

    

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的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淄博市投资促进局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围绕做好信息的公开与保密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随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推进,为确保信息公开安全有序开展,严防保密审查执行不力和把关不严导致的失泄密事件发生是关键。

信息公开和信息保密都是政府机关的重要法定职责。下一步,市投资促进局将结合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一方面,强化对重点工作任务的分解实施,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做到该保守的秘密坚决守住、该公开的信息依法公开;另一方面,强化对年度培训计划的组织实施,不断树牢公开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做到依法公开与严守秘密两手抓、两手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