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民政局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会


发布日期: 2024-03-06 16:38:2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6日下午,淄博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会,市民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科室、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及新的一年工作思路,通报民政系统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并对政务公开工作作了下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高质量、高要求做好新的一年政务公开工作,确保该公开的信息公开到位,不该公开的信息绝不公开。二是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信息发布前必须经过严格的保密审查,严把政治关、法律关、保密关、程序关、时效关,对标对表落实好民生保障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保证公开质量。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定期安排专人对信息公开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对照公开目录逐项、逐条检查,点对点监督、面对面反馈,确保及时、规范、准确发布信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