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法规公文 政府公报

公报内容检索

关键词:

发文字号:

总期号:

期号:

结果排序:

按相关度排序
按时间排序

查询范围:

任何地方
仅标题
仅正文

重置

《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经市政府研究确定自2003年1月起创刊, 是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出版面向全市的政府出版物。 《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集中刊载:市政府规章;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及其他需要公开发布的文件;市政府工作部门印发的规范性文件;市政府人事任免事项;市领导批准转载的其他重要文件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的有关规定, 在《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 》上刊登的市政府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文本为标准文本。 《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上刊登的各类公文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淄博市人民政府公报》是全市各级机关、 团体、 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了解、 掌握方针、 政策的主要来源, 是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和法人、 公民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依据。

主办单位: 淄博市人民政府

编辑出版: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8号

电话:0533-3183683 3182579

邮编: 255003

手机看报

赠阅范围

我市市级各部门单位,各区县人民政府,市、区县图书馆、档案馆、综合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