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题: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索引号: 12370300310399774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升中心政务公开工作意识,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助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9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科有关人员对《2023年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了工作任务、工作举措、责任科室及完成时限,同时围绕政务公开工作的意义、内容、问题及措施进行了全面解析。通过培训,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了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政务公开工作能力。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政务公开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中心政务公开工作的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