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题: 淄川分中心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03103997747/2023-540084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31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淄川分中心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1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切实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全过程的公开性、透明性,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促进“好差评”工作顺利开展,10月27日,淄川分中心邀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2345热线平台代表、媒体代表以及部分驻淄双百企业代表、重大项目代表、行政监督部门、投标企业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淄川分中心“平台开放日”暨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传军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淄川分中心交易服务受理大厅、专家抽取室、评标区等场所沉浸式”体验远程异地评项目,零距离接触了“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流程,深入了解了“让交易数据多跑路、使市场主体少跑腿工作便捷优势,亲身感受了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与提升。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座谈。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分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传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社会各界代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淄川分中心将平台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结合市中心“三提三争”活动要求,主动与社会监督员密切保持联系,互相交流,聚力打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为17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