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题: 高青分中心组织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03103997747/2023-540084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30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高青分中心组织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30
  • 字号:
  • |
  • 打印

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主动接受社会监督,10月26日,高青分中心组织开展年度第二次“平台开放日”活动,邀请10位市人大代表现场观摩、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开评标室、专家抽取室、电子监控室、智能档案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功能区,“零距离”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过程,实地感受了高青分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相关便民利企举措。

座谈会上,高青分中心负责同志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重大项目、加快农村产权交易、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等4方面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高青分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聘请10位市人大代表为公共资源交易社会监督员。与会人大代表充分肯定了交易改革取得的成果,大家各抒己见、互动交流、建言献策,为高青分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高青分中心将以此次“平台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以“开放”提升政府公信力,以“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造务实高效、阳光开放的交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