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题: 充电蓄能促发展 培训交流推公开
索引号: 123703003103997747/2023-540184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02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充电蓄能促发展 培训交流推公开

发布日期:2023-11-02
  • 字号:
  • |
  • 打印

为提升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系统操作水平,规范代理行为,延伸服务链条,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执业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实效,2023年11月1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3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业务素质培训班,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针对当前部分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业务不精、政策制度掌握不到位、电子评标系统操作不熟练等问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通过标准解读、案例分析等形式,围绕信息发布及开评标常见问题、远程异地评审及盲审注意事项、专家抽取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农村产权交易招标方式、分散评标系统操作等交易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大家授课解惑。参加培训的代理机构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今后的工作非常有帮助。


   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充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要求新政策的宣传指导,全面提升代理机构及业务人员综合能力和交易水平,更加积极主动、扎实细致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