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标题: 周村分中心组织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123703003103997747/2023-540829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9 发布机构: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周村分中心组织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9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公共资源交易的公信力和透明度,增进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周村分中心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重大项目负责人参加“平台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受邀代表首先参观了开标大厅、评标室、专家抽取室等交易功能区,沉浸式体验了“周村区太乙街、民主胡同棚户区改造项目地下车库变更及改造工程施工”项目交易全过程,详细了解了全流程电子化的交易流程。在随后的座谈环节,向受邀代表汇报了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服务重大项目、金融延伸服务、“e”齐评专家影院式选座、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等工作,并围绕市场主体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征集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周村分中心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平台开放日”活动,接受社会监督,在优化交易流程、降低交易成本、推动应进必进等方面推出系列改革措施,全方位提升服务对象的满意度、获得感,努力打造阳光交易平台,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