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市政府研究室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年度考核培训会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4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市政府研究室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暨年度考核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 字号:
  • |
  • 打印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2020年12月4日,市政府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政务公开办主任房玉华主持。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国梁作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重点对做好全市政务公开年度考核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对《2020年淄博市政务公开工作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及说明》进行深入解读,并安排了现场问题解答环节。

通过参加培训,加强了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完成研究室政务公开年度考核任务,提升研究室政务公开整体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