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绍兴市政府决咨委来我市考察基层社会治理相关工作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02 发布机构: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

绍兴市政府决咨委来我市考察基层社会治理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2
  • 字号:
  • |
  • 打印

9月27日,绍兴市政府决咨委主任陈长兴一行6人到我市考察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达建文,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任汝刚,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俊法陪同有关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到淄博新区、周村区有关街道综治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区县有关部门、街道、社区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组与座谈人员就完善全域化组织领导体系、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以及健全安全风险防控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市基层社会治理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