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13
  • 字号:
  • |
  • 打印

1月12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政府研究室事业单位改革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市政府研究室县级以上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国梁传达了全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党中央安排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应有之义,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市政府研究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切实改出活力、改出动力、改出成效。

翟国梁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这次事业单位改革。此次改革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政府研究室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市政府研究室辅政有为、开创新局创造了更为有利的工作条件,同时也为干部成长打开了新空间,大家要自觉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正确对待这次事业单位改革。要坚决拥护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坚决服从改革大局,争当改革的促进派。三是要扎实稳妥推进改革。按照市政府研究室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好挂牌运作、班子组建和制定机构职能编制规定、完善管理章程等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以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发挥协同效应,激发内部活力,真正把改革的成效体现到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上,体现到开创调查研究工作新局面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贡献调研工作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