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市政府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 字号:
  • |
  • 打印

1月12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翟国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翟国梁强调,研究室全体人员要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导和根本遵循,并就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核心要义,准确领会市委提出的今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准确领会落实突破、加力提速和设定“双目标”的工作要求,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推进工作,确保“十四五”发展强势开局、昂首起步。二要把握重点任务,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会议精神,理清会议确定的“八个抓紧抓实”的重点任务,明确每个方面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并作为开展专项调研的重要依据。三要把握会议的新表述新提法,结合相关部门的宣传解读,吃准吃透其具体含义,做到正确理解、准确引用。四要以会议精神指导谋划今年调研工作思路重点,对照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研究室年度工作要点,确定好重点调研课题,真正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研究室工作的方方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