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市政府研究室举行新入职人员欢迎仪式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21 发布机构: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

市政府研究室举行新入职人员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21
  • 字号:
  • |
  • 打印


今年以来,市政府研究室认真落实我市人才招引政策,积极参加全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截至目前,已有5名来自国内顶尖名校、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报到入职。近日,市政府研究室专门为新入职人员举行了欢迎仪式。

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翟国梁代表研究室党组和全体人员,对5位新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于一个单位而言,年轻人就是未来和希望。新入职人员为研究室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气息,大大优化了研究室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希望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充分融入到研究室这个“大家庭”,为研究室更好地发挥参谋辅政职能作用贡献力量。翟国梁代表党组宣布了专门为新入职人员量身定制的三套方案:一是实施年轻干部“四力”培育工程,重点历练脚力、脑力、眼力、笔力,促进年轻干部尽快成长成才;二是建立传帮带机制,根据新进人员专业特点和工作经历,分配到不同科室,分别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和一名科室负责人进行精准指导帮助;三是开设“调研沙龙”,让年轻同志充分参与调研工作交流研讨,并使之成为年轻同志分享收获、展示才华、锻炼成长的重要平台。

新入职人员依次作了发言,感谢入职以来领导同志们给予的关怀帮助,表达了内心强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市政府研究室建设、为淄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