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2020年第三次办公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3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0年第三次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9-23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第三次办公会议纪要

 

2020923日,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江敦涛书记对市政府研究室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召开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等有关事宣。纪要如下。

一、传达市委书记江敦涛对市政府研究室工作的指示精神。

市委书记江敦涛在与翟国梁谈话时,对市政府研究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发挥好以文辅政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准选题、开展调研,当好参谋助手。要搞好政策研究,密切关注上级出台的重大政策,提出我市的贯彻落实建议。要注重搞好信息搜集,丰富信息内容,及时向市领导推送。二要适应新时代新变化,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牢固树立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观念,善于运用新思路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在办文、办会、办事等方面讲规范、上水平。三要高度重视班子队伍建设。党组书记要以身作则,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优化人员结构,加强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调研队伍。会议强调,要把江敦涛同志对研究室工作的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到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中去,贯彻到即将召开的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上,不断推动市政府研究室工作再上新水平。

二、研究召开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等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全市政府系统调研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确定了会议的主题、召开时间、召开地点、会议议程、会议经费等事宜,确定:由办公室、经济调研科共同牵头,整合全室力量共同参与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座谈会顺利召开,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