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2020年第四次办公会议纪要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1 发布机构: 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2020年第四次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10-21
  • 字号:
  • |
  • 打印

2020年第四次办公会议纪要

 

20201021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等事宜。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集体学习了《淄博日报》20201019日刊发的大会新闻通稿,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全市新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为首批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代表颁证组织实施情况。会议强调:1.要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好江敦涛书记的讲话精神和会上发布的《大力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的意见》《关于支持新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关于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等政策文件,充分认识大力发展新经济对城市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发展目标、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2.要加强对新经济知识的学习,重点学习《中国新经济变革》一书,适时组织开展次以学习新经济知识为主题的“调研沙龙”,充分交流学习成果和体会。3.要加强发展新经济方面调查研究,经济调研科要围绕发展新经济精心选题,跟进形成相关调研成果。

二、研究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方案

会议同意机关党支部提交的《市政府研究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建议方案》,确定读书班于1027日至28日举行。会议强调,要严肃认真地组织好这次读书班,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请专家授课,确保读书班质量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