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标题: “淄博政策汇”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
索引号: 11370300495186846B/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2-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政府研究室

“淄博政策汇”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

发布日期:2019-02-27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有效解决营商环境中存在的企业对政策知晓率不高、获悉政策不及时、掌握政策不准确等问题,市政府研究室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组织业务骨干成立专业队伍,及时收集、整理、汇总国家、省、市惠企政策信息,并注册开通了“淄博政策汇”微信公众号,每天向我市企业宣传推送政策资讯,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政策汇”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1个月以来,发布政策信息150余条,企业定向关注人数突破5000人,累计阅读次数2.8万次,有效助力政策落地,得到了企业和公众的一致好评。


“淄博政策汇”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