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农村宅基地问题
内容 我叫石纪芳,现年90岁,是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办事处罗斜村人,我有两个儿子,一个是王哲文,一个是王哲民。罗斜村原隶属于桓台,2002年后由于行政区域变化划归淄博市高新区。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桓台县政府和村里给我分了宅基地,我一直居住到现在。上世纪90年代,桓台县政府和村里要颁发宅基地使用证,由于我不识字,没文化,就派我的儿子王哲文去政府为我去办理,但是在办理过程中,政府落成了王哲文的名字。我想问一下,政府给我分的宅基地,办宅基地使用证时写成了儿子的姓名,在我没说过要赠与儿子的情况下,请问这块宅基地到底是我儿子的,还是我的?谢谢人民政府能在此种或此类问题上做政策上的解答。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WSZX20171201957 提交时间 2017-12-22 12:39: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因写信人不属桓台县管辖,此问题建议向淄博高新区国土部门进行咨询。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1-02 16:3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