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沂源一中高一新生部分班级学生严重超额
内容 沂源一中高一新生分班情况如下:两个A+班,每班30人。六个A班,每班60人(严重超额)。其余班级每班50人。请有关部分关注。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BM20170800887 提交时间 2017-08-17 15:25: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沂源一中多年来一直进行教学改革探索,分部管理、分层教学等做法效果已显,近几年高考成绩持续上升,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经了解,山东省新高考将于2020年正式实施,2017年秋季入学的高一新生将成为首批参与者。为做好新高考对接,学校先后到浙江、青岛、烟台等地名校考察学习,借鉴先进学校做法,根据学校实际,学校进一步完善因材施教分层教学策略,在以往分层教学的基础上,再建两个创新班,每班30人,其余班人数与往年相同。旨在为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使每名学生得到最大程度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县教体局责成沂源一中加强学生管理,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的环境;重视因材施教,落实分层教学,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和成才,促进每个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同时,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争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机构 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7-09-04 08:4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