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桓台县古侯路(张北路到临淄界段大车横行)
内容 桓台县古侯路(张北路到临淄界段大车横行),该路段为桓台县划定的城镇火车禁行路段,但是我最近已经两次被大货车堵车半个小时以上了,大货车堵车绵延好几里路,桓台县交通局老实说加大巡查力度,都堵车堵好几里路了也没有见到巡查的,难道交通局的都躲在办公室吹空调玩?交通局部管理交通要来何用?划定的禁行区就是摆设?难道违章的多就不处罚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200008 提交时间 2018-02-06 22:19:5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县交警大队、县交通局调查处理,之前安装的限高杆经常遭到人为破坏,起不到相应的作用,目前正在积极协调,更改安装方案,安装电子监控设备,保证设备正常运行。预计2018年12月底前安装完毕。针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堵车等现象,县交警大队辖区中队利用早晚出行高峰期进行查控,缓解交通压力。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2-11 17:2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