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高铁拆迁村拆迁款和安置问题
内容 济青高铁自占地以来,都是一次性打款半年的房屋租赁费,今年村委告知是打三个月的,但是问了下龙东村,他们还是一次性打半年的房屋租赁费、去镇政府问,镇政府告知只有这一次给玉皇阁打三个月,以后就大半年。这是为什么?同样是拆迁,款都是同一个地方下发,为什么只有玉皇阁村打三个月??
还有就是当初签的合同是三年内交房,从签合同那年,到19年4月份就整整三年了。房子到现在都没有盖。全家老小都在外面,居无定所、听说济青高铁2018年年底就通车,那房子什么时候下来??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80400129 提交时间 2018-04-11 14:13: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果里镇政府调查处理,关于拆迁房租赁费发放问题,经查,济青高铁果里段玉皇阁村拆迁户由上级部门支付租赁费,原定补偿租赁费为27个月,按照半年为一周期的发放原则发放,现已发放24个月,剩余的3个月未发放,现济青高铁果里段已申请延长安置户租赁费补偿时限。关于房屋交付时限的问题,经了解,安置房屋已开工建设,现建设工程正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置房早日完工。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4-24 15:0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