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百度搜索桓台县人民政府网错别字的问题
内容 今天打开百度搜索了一下桓台县人民政府网址,百度搜索第一条是政府网站的官网,但是就这几个字竟然会出现错别字,赫然在目写着恒台县政府网。别的地方就有叫咱们桓台县称为恒台县的习惯,现在咱们自己也称桓台县为恒台县,我不知道这是相关工作人员的失误,还是什么别的原因,麻烦相关单位督促修改一下!身为桓台县的一名普通公民感觉这事真是很可笑!
附件 TIM图片20180417094320_副本.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400088 提交时间 2018-04-17 09:57:2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的关注和支持,您反馈的问题是百度搜索网站的错误,我们已通过网页、电话、信件三种不同渠道多次向百度搜索反映,但至今百度搜索依然没有改正,我们会一直向百度搜索反映此问题,直至百度搜索改正。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4-19 18:1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