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教育局,教育培训
内容 近期,高青教师培训学习出行怪现象,譬如语文学科的教研活动,数学、信息、科学等学科教师蜂拥而至,挤满乡村小学的教室。为了什么?据说是挣学分。试问教育局领导:一个只有10几个教师的学校,外出学习这些人,教学工作还能开展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GQ20180400182 提交时间 2018-04-28 12:35:4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1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4-28 17:2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行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6]12号 )和《淄博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淄教师字〔2015〕7号)要求,教师必须完成五年36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任务。我县的面对面培训主要以教研活动和集中培训为主,经调查了解,不存在多个学科同时在一间教室进行教研活动的现象。教育局也会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尽量合理安排时间,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如果有详细问题请将具体材料发送至邮箱:gqjspx@163.com或致电:0533-6322881,我们将尽快进行调查。

答复机构 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18-05-04 13:4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教育局回复:根据《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行中小学教师培训学分管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6]12号 )和《淄博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学分管理办法》(淄教师字〔2015〕7号)要求,教师必须完成五年360学时的继续教育培训任务。我县的面对面培训主要以教研活动和集中培训为主,经调查了解,不存在多个学科同时在一间教室进行教研活动的现象。教育局也会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尽量合理安排时间,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如果有详细问题请将具体材料发送至邮箱:gqjspx@163.com或致电:0533-6322881,我们将尽快进行调查。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5-07 09:0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