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银领世家19号楼2单元门前污水坑没井盖
内容 银领世家19号楼2单元门前一个生活污水坑,长期没有盖子裸露着。1米宽2米长的坑口,已经在这2年多了,物业长期不处理,前天有小宠物不小心掉下去了,业主自住用铁皮门板盖着,但盖不严有很大间隙,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督促银铃物业赶紧处理好尽快增设井盖,裸露着坑口晚上小孩掉下去很危险。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办件编号 GQ20180400185 提交时间 2018-04-28 13:57:5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尽快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4-28 17:22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此问题社区已与物业对接,据了解,此井为供热管道井,属于县供热站管理。前期有居民反映此井盖问题后,县供热站已经用水泥盖板进行了围挡。现物业又与县供热站进行了交流,县供热站已将该问题上报。因盖板尺寸较大,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定制,物业将持续关注。

答复机构 高青县芦湖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18-05-03 17:2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芦湖街道办事处答复:此问题社区已与物业对接,据了解,此井为供热管道井,属于县供热站管理。前期有居民反映此井盖问题后,县供热站已经用水泥盖板进行了围挡。现物业又与县供热站进行了交流,县供热站已将该问题上报。因盖板尺寸较大,需要一定时间进行定制,物业将持续关注。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5-04 09:0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