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议50路公交车末班车延迟至下午6点半
内容 50路公交车末班车为下午6点,沿线多数单位现在下班时间为5点半至6点,下班人员坐不上车是常事,非常不方便。建议50路公交车末班车延迟至下午6点半。
建议政府部门能够满足市民这一再简单不过的要求。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BSQ20180500104 提交时间 2018-05-14 14:50:4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关于公交车线路运行末班车的问题,各公交企业针对线路运行的规律科学制定了各自的运行时间和班次,末班发车时间也是依据各自线路特点制定的。50路公交车由公交博山分公司运营,其末班车发车时间是根据50路的运行规律制定。目前的运行情况是下午临近18点基本上很少有乘客乘车,若延迟末班发车时间至18点30分,需要增加相应的车辆和人员,因乘车人数很少,不仅浪费公交资源还要增加运行成本和经营损耗。下一步将根据具体的运行情况进行更加合理的安排,适时地给予调整。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8-06-05 11: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