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房地产
内容 现在大多数市面上的房地产打着棚户区改造的名声大肆扩建,盖楼小区买房卖房,到底有没有手续?问问就说有手续然而房管局呢就说没有手续,这一方面是不是没有人管辖呢?再有价格的不稳定性,它是非常不稳一天一个价格让人感觉很差异,不可思议,昨天的价格和今天的价格就不同相差甚远,还有买房卖房的不规范问题,好像没有管着的一样没有政府部门吗?他们想卖多少就多少,想怎么卖就怎么卖信口雌黄也没有人管。很不规范呀。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80500109 提交时间 2018-05-20 14:36:32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根据鲁建住字〔2016〕16号文件规定,棚户区年度申报程序坚持“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原则。列入棚改计划内的回迁安置房不允许开发单位以商品房的名义进行销售,回迁安置房之外的可以进行销售。项目手续由发改、国土、住建、规划等部门按照程序办理。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8-06-05 11:2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