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红莲湖石凳一坐就碎!让人心寒!
内容 6月16日,下午,红莲湖一期南岸中段。
本人于本周末携家人前往红莲湖游玩,因孩子睡着,本人抱着孩子正常坐在石凳休息,在没有剧烈活动,恶意踩踏的情况下,石凳毫无预兆突然断裂,本人重摔在地,并将孩子惊吓吓醒,索性没有造成进一步人员损伤。
因为此段石凳在紧挨着湖水,若石凳与人员一同坠入水中,后果不堪设想!我想投诉红莲湖相关管理部门,如此豆腐渣石凳,怎样通过验收?日常监如何开展的?正常的休息都难以保证,让人心寒,甚至后怕!
本人希望有关部门加紧核实,作为人员密集区域,出现此事件,让心非常失望,希望抓紧核实,以免造成严重的安全事件!本人对以上事实负全部法律责任,陈述皆为真实事件。如有关部门不予理会,若再次出现同样事件,我将依法进行投诉!
希望得到妥善整改!
附件 微信图片_20180616224429.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600223 提交时间 2018-06-16 22:47: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县红莲湖办公室调查处理,6月16日维修人员清理了现场并新安装一个防腐木坐凳供游客使用。同时维修人员对全部石坐凳进行全面检修排查,全部石凳石板完好,无裂纹和损坏迹象。该处石坐凳石材为青石,自2010年以前安装至今已有8年多的时间,初步判断为该青石板材经多年自然风化承重能力下降导致人坐上去断裂。出于安全考虑,已将该区域石凳暂时封闭停用,待制定改造方案整改完成后再行开放使用,同时将继续加大设施设备巡检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的游园环境。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7-04 11:2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