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物业费
内容 你好:我去年从恒生购置住房一套因资金原因一直没有装修入住,这几天物业通知我说根据新政策对未入住的业主减免30%的物业费,但是必须停电、停水,我想问一下我的房子未装修入住正常按照规定缴纳70%物业费必须要停电、停水吗?为啥交了物业费还要停电停水,如果住房达到入住条件而不住这样可以停电停水。毛坯房就算不住也不应该停电停水。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80600306 提交时间 2018-06-20 15:42:1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县房管局调查处理,根据山东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普通住宅交付后空置六个月以上的,其物业服务费应当减收。但是办理空置的程序和具体减收比例淄博市还没有出台相关规定。若有关部门出台相关规定,物业公司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现在根据公司规定在业主申请空置房时需进行办理停水、停电手续,确认房屋空置。如该业主需要申请空置房,可直接到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办理。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7-10 15:5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