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红莲湖南边有无建设学校的计划
内容 红莲湖南边在建的小区有好几个,咨询一下有无建初中学校的计划,如无计划未来的孩子初中上学去哪个学校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80600310 提交时间 2018-06-22 14:18:3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经转县规划局调查处理,《桓台县县城总体规划(2016—2035年)》方案正在编制中,该规划对红莲湖南部区域的中小学进行了合理布局。目前,总体规划成果已通过技术审查,近期该规划将进行社会公示征询意见,敬请关注。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处理,小区建成后,看是否属于街道办管辖,若属街道办管辖,则按城区划片招生的相关政策,划片入学,若不属街道办管辖,则由小区所处乡镇中心校负责安排入学。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7-04 11: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