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不动产登记处排号建议
内容 所有材料,资料,证明,单据如能网上登记,到不动产处只要双方到场签字,能不能简化等待时间,上午取个号46号,要到下午14点后打电话问问能不能排到,凌晨5点就有排队等号的,一天时间都心系不动产处,太煎熬,建议缩短办理时间。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其他事项
办件编号 YY20180600147 提交时间 2018-06-27 10:08: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经县国土资源局详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近两个多月以来,由于多个新建小区集中办理转移登记,造成受理窗口拥挤、排队时间较长现象,为了解决该问题,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实行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在受理业务同时收取纳税所需材料,并实时上报,减少了群众多次窗口排队办理时间

二、采取窗口AB角、值班导询、材料预审等举措,提高受理效率。

三、积极与开发企业、银行等相关单位协调,采取先急后缓、错时办理等措施

    通过以上措施,截止目前,排队时间长、拥堵现象已得到解决,广大住户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随时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

答复机构 沂源县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8-07-13 15:2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