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2018年3月份认定的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发放
内容 今年3月份认定了教师资格证,4月初完成的体检,想问一下,这个教师资格证什么时间发放?会在教育局网站出通知吗?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GQ20180700378 提交时间 2018-07-02 08:54:2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7-03 08:45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2018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六月底全部结束,教师资格证书已于本周一开始发放,请相关人员到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取(四楼东首)。市局将在微信群“教师资格小助手”发布领取通知。

答复机构 高青县教育和体育局 答复时间 2018-07-04 16:3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教育局回复:您好!2018年第一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于六月底全部结束,教师资格证书已于本周一开始发放,请相关人员到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取(四楼东首)。市局将在微信群“教师资格小助手”发布领取通知。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7-05 09:4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