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计生问题
内容 女方原来户口在高青唐坊,后转到田镇街道,有一女孩,3年前申请二孩,已批,但一直没有要。现在想怀孕生二孩,准生证是否要重新申请?在哪里申请?需要什么资料?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GQ20180700381 提交时间 2018-07-02 15:22:5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7-03 08:37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不需要重新办理《生育证》,请到计生关系所在计生办换取《计生服务手册》即可。感谢您对卫生计生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机构 高青县卫生健康局 答复时间 2018-07-04 09:1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卫计局回复:不需要重新办理《生育证》,请到计生关系所在计生办换取《计生服务手册》即可。感谢您对卫生计生的关心和支持。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7-04 09: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