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北苑小区何时才能旧貌变新颜
内容 北苑小区作为老小区,几乎所有楼的雨水管道存在问题,一下雨,就会顺着墙流。另外,一下雨,就经常停电,到底是哪里的问题,天气炎热的时候怎么办。另外小区不让种菜和私搭乱建,我们积极响应,现在可好,杂草丛生,蚊虫肆掠,还不如过去住户自己管理的好,每天小区保洁人员也只是打扫一下主要马路,各个楼之间根本不来打扫,我就想知道何时小区进行改造,何时整治,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负起责来吧,把小区管理好,自己办不了的事情就向上级反映。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800388 提交时间 2018-08-24 11:01:15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8-24 11:5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街道办调查处理,经社区工作人员及丰源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投诉人所提问题,对于小区内各类“创城后”问题进行了分门别类汇总,对于可以立即整改的问题,立即整改,绝不推卸责任。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拿出拟整改方案,汇总上报。北苑小区不在2018年县委、县政府规定的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之内。经联系投诉人,投诉人对此表示理解。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8 09:3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