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东岳国际交定金选房
内容 各位领导你好,现在东岳国际熙园选房多层交25万,高层交35万为定金。想咨询一下这样的做法是否合法合规?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180800398 提交时间 2018-08-28 14:53:47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8-29 17:1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一、经转县房管局调查处理,东岳熙园项目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让业主交定金是不合法也不合规,东岳国际和园项目,历经5年开发建设,目前项目已全部交付使用,项目规划车位配比1:1.2,截至目前和园项目仍库存近千个车位存量。现阶段,东岳和园面向全县老百姓及小区业主低价销售车位,但因东岳熙园开盘在即,业主购买车位的同时咨询熙园项目人数较多,东岳国际售楼处应业主要求对熙园项目进行相关产品推介。

二、东岳国际和园车位促销期间,东岳国际给业主出具正规车位销售收据并有真实的东岳国际和园车位编号,所有车位编号均可在东岳和园项目地下核查。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6 08:3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