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人数
内容 你好,请问县托小班一个班44个学生,人数超标准吗?班级人数在逐步增加,从41个增加到了44个,老师还是一个班三个。很担心正式开学了会成什么样,一个班厕所,洗手池就那么点了,睡觉的地方也是紧挨着一个接一个,那么点空,孩子午休时会老老实实不翻身不倾斜的睡吗?老师们能看过来么?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80800444 提交时间 2018-08-31 14:15:1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3 14:0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教体局调查处理,桓台县实验幼儿园是公办幼儿园,但属于差额事业单位,公办教师工资中的一部分,需要幼儿园自筹资金解决。园内教师编制严重不足,需要幼儿园自行招聘教师,而聘用教师的工资以及五险一金都需要幼儿园自行解决。如果完全按照《幼儿园规程》中规定的班额来招生,执行现在的收费标准仅教师工资这一项就难以解决。幼儿园的日常运行以及维修维护更无资金来源。

班额大、孩子多也是给实验幼儿园的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幼儿园尽最大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将有限的教育资源最大化。为了解决新入园孩子和家长的入园焦虑,教师和家长孩子一起组织亲子活动解决家长孩子的入园焦虑问题。孩子入园适应阶段过后,幼儿园会有序安排家长进园进班参与幼儿园和班级活动。创建和谐家园,实现家园共育。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0 09:5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