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五里村旧村改造
内容 五里村改造多少年了,到现在到处还是乱七八糟,环境卫生脏乱差,小区里到处都是垃圾,绿化带内都是杂草,五里西区24号楼东边的道路还是土路,下雨天根本没法走,这些县里的领导都看不见吗,没有相关人员管吗,五里村现在就是给卫生城市托后腿,和美丽乡村背道而驰,就算改造不好推进,起码把环境卫生弄好,道路都维修硬化吧。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03 提交时间 2018-09-02 09:11:2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3 14:06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索镇镇府调查处理,五里村两委近期正在进行安排清理楼前楼后绿化带内及个别地方垃圾的工作;西区规划内具备道路硬化条件的路段,早已硬化,我村还在进行旧村改造中,仍有部分道路不具备硬化条件,随着旧村改造的推进,具备硬化条件的道路将随时硬化。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0 09:4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