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岳庄医院职称申报问题
内容 中心卫生院在2018年职称晋升工作中存在问题如下
公示材料及公示期违反规定。程序不全,没有制定评审方案,没有经过民主评议,没有将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公示,仅仅公示一个人员名单。而且将这个名单放在门诊三楼院长办公室门口,全员职工及群众很少去的地方。公示期严重违反规定,不足五个工作日,只有两个半工作日。
附件 IMG_20180831_185634.jpg 点击下载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BSQ20180900221 提交时间 2018-09-04 06:56:3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卫计局组成专门调查组对此项工作进行调查。调查组在岳庄中心卫生院实地调查中发现,推荐程序、公示天数、民主评议过程都不够规范。立即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和职工代表大会通报此项工作。责令岳庄中心卫生院职称晋升工作推倒重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成立专业技术评审委员会,对照标准条件制定评审规则,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评审程序和评审纪律,建立完善内部监督机制,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


答复机构 博山区市民投诉中心 答复时间 2018-10-19 17:2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