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高城镇大邵村学校前垃圾
内容 很多天垃圾没有人运走,垃圾桶满满的,外面堆积如山,臭气熏天我们接孩子的家长快被熏死了,请领导们抓紧时间督促,正常运送垃圾。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Q20180900520 提交时间 2018-09-04 11:40:39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9-04 16:4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我局已安排清运人员对该处积存垃圾清运完毕,同时责令清运人员以后必须在清运周期内完成清运并对清运人员做出相应处理。


答复机构 高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18-09-12 16:0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执法局回复:我局已安排清运人员对该处积存垃圾清运完毕,同时责令清运人员以后必须在清运周期内完成清运并对清运人员做出相应处理。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9-13 09:4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