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小区道路车辆堵路没法走
内容 宝龙小区14号楼前东头的路口处,不管白天晚上,车都堵在两边,不管从哪个方向都不好转弯,找过车主好多次都不管用,恳请投诉中心领导协调一下物业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80900455 提交时间 2018-09-05 09:41:41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5 17:30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社区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现场实地查看,宝龙小区14号楼与15#17#18#四个楼依平安巷形状成“T”字形布局,小区建成年代较早,停车矛盾频发。社区拟联合物业在路口拐角处设置提示牌,留出适当空隙。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8 15:3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