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尚清华物业不干正事,只管收钱
内容 从去年4月违法接手尚清华小区物业,卫生干的很差,无论是楼道还是小区道路垃圾时常几天不打扫,门卫也晚上睡觉,更离谱的是晚上没值班人员,发生突发事件抢救不及时,也发生多次被盗事件。监控也是摆设没几个能用,能用的也只是范围很小,发生了刮车现象,堵锁眼等事件……,收费帐务也不公开,资质也不公开……还有很多,还因业主提意见而停电停水不服务等事情,威逼恐吓业主等现象,业主意见很大,请领导深入小区探访就知情况有多糟,希望领导督促其限期整改,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08 提交时间 2018-09-06 11:14:16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7 08:0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城区街道办调查处理,1.山东旭峰物业自2017年4月接管尚清华小区是通过尚清华业主委员会选聘并签订了物业服务合同,并且已向桓台县房管局备案的情况下接手的,并非属于违法接手。

2.对于环境卫生方面我们严格按照星级标准有专职保洁按规定进行打扫,管理处有专职人员进行监督,能够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3.按尚清华小区的服务标准我们已经按规定达标。即客户服务接待场所工作时间满8小时,设置公示了24小时服务电话。24小时受理业主报修,急修30分钟内到达现场。

4.尚清华小区的监控范围小是根据当时的小区情况由开发商设计的,安装已经十年有余,设备已经老化,自旭峰物业接管以来定期进行了维修和维护。

5.自2017年4月份旭峰物业接管尚清华小区以来,大多数的业主都非常支持物业的各项工作,积极缴纳物业等各项费用。但有极个别业主至今没交过一次费用(整整17个月)。鉴于尚清华小区水费电费均需公司提前预购业主才能正常用电用水。长期欠费的业主已经侵犯了已缴费业主的合法权益同时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在公司无力按时垫支电费的情况下,电站将进行停电措施。物业公司实属无奈之举。

6.经居委会工作人员到小区居民家中调查,以上5点属实。居委会领导和物业负责人沟通,物业今后会加强对一线服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监管力度!感谢小区居民监督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7.经联系投诉人,投诉人回应她不是桓台的,是淄川居民,并表示没有投诉不满之类的事情。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8 11:28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