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为什么政府补贴的洁净煤比未经补贴的价格还高?补贴究竟去了哪里?
内容 自各地重视环保以后,我县出于对环保的重视,取缔烟煤的销售,为了环境,群众是坚决拥护的,政府也投入巨额补贴,可是,经过补贴后的兰炭价格高不说,热值根本达不到所宣传的标准,其他洁净煤价格在补贴后也居高不下,比附近区县未经补贴的价格还高,列如山西煤炭的进价400--600左右,卖价却高达一千多元,是谁操纵了煤炭价格?接近50%的利润,补贴都哪儿去了?为什么没有竞争者?垄断是谁政策?是哪个部门规定的价格和标准?希望有关部门给与解释,就此问题和疑问将进一步向上级举报反应。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09 提交时间 2018-09-06 18:05:0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07 08:03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建议写清反映的具体位置,方便部门调查处理。经联系投诉人,投诉人拒不透露具体位置。称要撤诉。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0 09:5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