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建筑工地24小时开工扰民!
内容 近期东岳国际南面工地开工建设新酒店,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开工,各种工程车辆往来,到了晚上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正常休息,希望监督管理部门管束一下,晚上十点以后不要再干活,让工程车来来回回的跑了,谢谢!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ZX20180900466 提交时间 2018-09-10 23:12:5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2 08:0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综合执法局调查处理,执法人员迅速赶到施工现场进行调查处理。通过对建设单位负责人约谈了解到该项目为东岳膜工程研发中心,前几日因打桩机故障耽误施工时间,曾工作至22点以后,近日正在进行的土方运输作业未超过22点。为此,执法局连续多日组织夜间巡查,均未发现该工地夜间施工现象。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该施工现场夜间施工噪声的监管,确保其按时段要求施工,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8 15:3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