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前鲁村何时搬进新楼区
内容 前鲁村是最早一批旧村改造的,至今已有10年的时间了,但楼区一直干干停停,村民对此意见极大,现在村内道路坑坑洼洼,破烂不堪,由于搬迁,村内房屋不让翻盖,17年冬天取暖说是以电代煤,根本就是糊弄上级政府,不知今年将作何打算,我们将逐级反应,是否楼区村委与政府有包庇行为,贪污行为,现在中央扫黑除恶组已入驻山东,忘果里镇政府思之。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20 提交时间 2018-09-12 09:34:4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7 10:5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果里镇政府调查处理,前鲁村旧村改造改造工程受资金限制等各方面影响进展比较缓慢。目前新村建设已基本结束,地下车库天然气壁挂炉等配套设施正在紧张协调建设中。九月份村党员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对分房方案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果里镇将积极敦促村两委就分房工作的细节问题进一步细化,积极推进前鲁村分房进程。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28 14:34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