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车站旁边自行车车道车辆乱停放
内容 车站旁边的自行车道每到早上7:00左右,晚上5:00左右私家车、电动出租车就乱停车,这个点正是接送孩子和行人上下班的时间点,本身就很窄的自行车道根本就过不去几辆电车,而且一些私家车、电动汽车车辆停下后从来不管后面有没有人就开车门,给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对接送孩子的老人。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GQ20180900534 提交时间 2018-09-12 12:30:40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请5个工作日内回复。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9-13 09:4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路口路边一律不允许停车,关于路边停车问题一直是执法部门的重点执法对象。机动车会采取电子监控拍摄和中队巡逻开罚单的措施;非机动车会进行加强劝阻和宣传工作。高青交警大队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会加强执法管理,提高驾驶员意识。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交警大队 答复时间 2018-09-17 13:58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县交警大队回复: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路口路边一律不允许停车,关于路边停车问题一直是执法部门的重点执法对象。机动车会采取电子监控拍摄和中队巡逻开罚单的措施;非机动车会进行加强劝阻和宣传工作。高青交警大队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会加强执法管理,提高驾驶员意识。感谢您对高青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答复机构 高青县县府办 答复时间 2018-09-18 09:07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