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楼道内暖气循环水主管道被恶意破坏
内容 宝发小区11号楼东二单元102住户最近一直在搞装修,9月12日故意把一楼楼道内的供暖循环水铁主管道凿上2个窟窿,水流不止,由于装修半个月来一直用电钻凿来凿去。扰民不止,找小区物业根本不管,由于楼道内积水太多,该装修户用电焊条把管道上的2个窟窿点住了。水还是从破坏的窟窿内滴答不止,这样故意搞破坏不知道该户主是出于什么目的,这样冬天供暖肯定会出问题的。请及时查处,给予答复。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21 提交时间 2018-09-12 19:19:38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7 10:5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街道办调查处理,社区联合物业公司一起到现场查看,到102户家中了解情况,102户在装修时准备安装暖气故在暖气管道上开口,导致管道水流到楼道内,现102户已对开口进行了焊接并保温处理,不再滴水。如若冬天暖气开通时滴水,社区与物业再责成102户进行处理。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28 14:20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