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玫瑰城东门南边的红绿灯
内容 玫瑰城东门赵家西路和赵家南路的路口,划线很不规范:1、车道很窄 2、从赵家南路右拐到赵家西路上应该是虚线,却划成了实线,而且很窄,右转弯过来100%压实线。要是躲避极容易造成事故,很不安全。3、赵家南路右转弯车道红绿灯下弄了两条连续的减速带,这个地方已经过来学校门口,在这急刹车很容易造成事故,建议把减速带清楚。弄这不是为了安全了,是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本身红绿灯路口车速就已经很慢了,再弄减速带何意?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0900428 提交时间 2018-09-14 08:37:0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17 10:5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桓台县住建局调查处理,关于车道过窄和赵家南路拐入赵家西路时的机动车道的标线划成实线的问题,已与交警部门进行了沟通,交警部门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机动车道和标线进行更改。

关于学校西侧道路两条减速带的问题,已与城南学校进行了沟通,学校表示,为了学生的人身安全根据上级的要求设置的,并表示将对损坏的减速带进行更换。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09-28 14:13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