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索镇中泰万和苑冬天供暖问题
内容 万和苑的3#、4#楼,号称一年四季恒温恒湿的新风系统,新风系统的冬天供暖好像也得需要热力公司,现在找热力公司,热力公司给的回复是万和苑没有供热管道,所以供不了暖,想问一下今年万和苑的业主们是不是又得挨冻过冬啊?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监督投诉
办件编号 HTTS20181000492 提交时间 2018-10-16 09:44:43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19 08:41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住建局调查处理,目前,万和苑供暖管线和供热机组正在施工和部署中,争取早日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另因万和苑小区属于新小区,根据〔桓政发(2009)49号〕桓台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供热工作的意见》中规定,对单元用热率达70%的住宅,采暖期间用户室温必须达到规定标准;单元用热率30%以上、70%以下的住宅,采暖室温必须达到供用热双方约定的供热温度;单元用热率达不到30%的住宅,可由供热企业决定是否供热。由于入住率低,供热用户室内热量就会向周围没有供热的用户传递,导致热量消耗大,供热质量就很难保证。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1-05 11:35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