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详情
详细信息
标题 鸿嘉星城公交
内容 每每看到611路公交车大部分时间空载或乘客稀疏,感叹啥时间能通到红莲湖和鸿嘉星城。鸿嘉星城的住户上班想坐车上班,头班的251时间太晚,赶不上上班的点。希望县里有关部门重视此事,为老百姓办点事实。
附件 无附件
办件分类 网上咨询
办件编号 HTZX20181000547 提交时间 2018-10-17 11:35:14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批量通过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0-19 08:39
附    件 无附件
答复内容

经转县交通局调查处理,611路公交车是县委、县政府为方便城区居民出行开通的一条环城公交线路。由于红莲湖、鸿嘉星城远离主城区,因此,611路公交车无法到达以上地点。而251路是由桓台开往张店方向的区间公交线路且为单向发车,目前,首班车在桓台发车时间为早5点左右,返回至鸿嘉星城时约7:30左右,此处乘坐251路前往城区完全能够满足群众正常的乘车需求。


答复机构 桓台县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18-11-05 14:21
附    件 无附件